close

之前,有少數孩子問:為什麼叫短指甲們?

我回:你/妳覺得呢?

幾秒後~~~~~

孩子們:喔,我懂了,彈琴要剪指甲!

我:賓果!!這應該很容易猜到吧⋯⋯

是的,終於結束了~距離上次音樂會的演出事隔5年,不少人認為隔太久,但真的要讓每個上台表演的孩子們能夠在台上*至少*獨奏5分鐘,甚至更久,不是短短1、2年訓練就可以的,老師還要承擔最大風險,萬一有哪位預定表演者停學⋯⋯這些都需要時間! 對於初學的學生,也是彼此觀摩學習的好機會, 因為, 我盡可能安排每次的音樂會有新面孔上台,以示公平~

 

再此,感謝這次參與的孩子們,除了個別課外,私下還一起團練,討論當天事宜,有一位甚至已高三,音樂會當天還要模擬考,當然,音樂會幫忙錄影跟妝髮的家長們,這些都是促成本次短指甲們的幻想能成功落幕的幕後功臣!!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(這此,特別給每位表演者一份從國外帶回來的小禮物)

 

(結束,大家終於可以放鬆了⋯⋯) 

  

(是的,這次給孩子們自由發揮的空間很多,拿麥克風的不是我!每位表現者都是司儀,需要介紹下一位出場的學生,獨奏後又安排隱藏版表演,感謝台下觀眾熱情互動,不外乎就是想讓孩子留在舞台的時間越久越好,順便訓練膽量~)

 

  


終於拿到帶子了!!!  

(每次音樂會的結束,經沉澱思考後,新的挑戰開始~請拭目以待)

感謝你們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