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小我就不排斥動物,至今養過的有貓,狗,鳥(還抓過麻雀,但沒多久就放生了,對不起牠!),白老鼠,蠶寶寶,金龜子,烏龜,寄居蟹,兔子等等,當然,養動物是要耐心跟陪伴(尤其是狗跟貓),長大後我念念不忘小時候的蠶寶寶,因為它很好養,又不用空間,超適合我目前的生活

 

去年某天,無意間在爸媽家鄰居阿姨家中發現毛毛蟲

小毛綠  

我超開心的!因為我從沒養過蝴蝶幼蟲,加上我真的很想回味養蠶寶寶的時光,開始我養蝴蝶幼蟲的興趣~

(這隻是吃玉蘭花,為了吸引牠們產卵,我還買了一顆玉蘭花!)

綠斑鳳蝶  

綠斑鳳蝶imageimage  

好漂亮啊!(放生後某天真的有隻綠斑飛回來,我看到牠,還跟牠打招呼,但我還癡癡地等牠們來產卵)

 

接著又發現另一種吃柑橘類的鳳蝶幼蟲,這次我狂種檸檬子!嘿嘿,最近是產卵期,開心~

 

無尾鳳蝶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pi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